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副校长Ed•Weymes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近日,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校长Ed•Weymes和国际事务处东亚地区高级主管Mu Lan 女士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倩红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和商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张倩红副校长欢迎Weymes副校长一行访问郑州大学,并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国际合作等情况, 她希望两校可以建立合作关系,加强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实现共同发展。Weymes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怀卡托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项目,希望尽快和郑州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随后,Weymes副校长一行与商学院负责同志就合作项目的开展和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