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分校副校长访问我校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分校主管学术事务副校长郑家麟教授和该校亚太发展项目副主任童曾翰博士访问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刘炯天,副校长韩国河在主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学科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刘炯天校长欢迎郑家麟副校长到郑州大学访问,希望两校在现有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多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项目,促进共同发展。韩国河副校长校长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对外交流等情况,表示两校可在医学领域拓展师生互访、科研协作、博士生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
    郑家麟副校长表示很高兴能来郑州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并介绍了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分校在科研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说,郑州大学是河南省的旗舰高校,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分校希望有机会可以与郑州大学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临床医学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美国布拉斯加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braska)建于1869年,有林肯、奥马哈、医学中心和卡尼尔等四个分校。医学中心分校是内布拉斯加州唯一的公立医学研究机构,其临床医学专业在全美居前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