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赫尔大学Lynne Barrow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2017年9月22日,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商学法学政治学院副院长Lynne Barrow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韩国河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韩国河副校长对Barrow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规模和优势学科。他希望赫尔大学与我校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通过海外虚拟研究院的平台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特别是博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和科研人员的交流访学等。
    Barrow教授介绍了赫尔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发展规划,表达了共建虚拟研究院、继续深化合作的愿望。
    会见结束后,法学院负责同志就创建法学虚拟研究院的相关事宜与Barrow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磋商。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将于近期签署合作协议。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8年,是英国知名的公立高等学府,拥有50个专业学科。其商学法学政治学院下辖商学院、法学院和政治学院等三个学院和近20个学术研究中心,代表了该校人文社科研究的核心优势,其中,法学、政治学和亚洲研究等被英国国家学术评估委员会评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学科”。2017年9月6日,我校与赫尔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