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7年10月23日,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教学副校长兼人文社会学院院长Cynthia Vascak、招生副校长Jason Moran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韩国河在主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语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韩国河副校长首先对Vascak副校长一行再次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化方面的战略目标和举措,并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换、联合培养3+1 或2+2、海外虚拟研究院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并逐渐将合作拓展到其他学科领域。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教学副校长Cynthia Vascak对普利茅斯州立大学的发展状况及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郑州大学相关学院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尤其是2+2本科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Vascak副校长邀请韩国河副校长访问普利茅斯大学,以加深双方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合作。
    Cynthia Vascak副校长一行曾于今年3月份访问我校,双方签署了郑州大学与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学术合作备忘录,并就本科2+2 双学位项目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plymouth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波士顿的综合性州立大学,拥有近4300名本科生及2000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