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Ravi Silva来校访问

    5月7日,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萨里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Ravi Silva教授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韩国河欢迎Ravi Silva院士再次来访,对萨里大学在推进两校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换、海外虚拟研究院博士生联合培养、留学生双学位和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Ravi Silva院士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转交了由萨里大学校长Max Lu所签署的博士生联合培养协议,并表达了与郑州大学就学生联合培养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
    2017年1月,校长刘炯天院士访问萨里大学,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2018年7月,萨里大学校长Max Lu回访我校,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Ravi Silva教授为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Surrey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郑州大学兼职PI,Energy & Environmental Materials(郑州大学主办英文学术期刊)国际主编,其研究方向主要是新型纳米复合材料在纳米器件、可再生能源、生物医疗等方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