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校长Adela de la Torre女士一行3人来校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会见了来访客人,发展规划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屈凌波对Adela de la Torre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以及联合建立国际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合作。
    Adela de la Torre介绍了圣地亚哥大学的优势学科和国际化发展情况。她希望将郑州大学作为圣地亚哥大学在中国的主要战略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开展实质性合作。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目前开设有74个学士、55个硕士研究生和9个专业博士学位课程教育,该校特色专业为工商企业管理、自然科学和生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