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Tim Quine一行7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韩国河欢迎Tim Quine一行来校访问,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学科发展、一流大学建设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和科研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并提出了两校共同举办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建议。
    Tim Quine介绍了埃克塞特大学历史发展、改革创新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之间存在许多发展的共同点和契合点,具有大量的合作基础,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Tim Quine一行实地参观了南校区,与国际学院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和英国大学联盟成员,2016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3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4位。该校生物、医疗、工程、计算机、生态学、地理学、物理、数学、商科、经济、体育、戏剧表演等学科都位居英国前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