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郑州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郑州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召开视频会议,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负责医学教育的副校长Steve Thornton、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Irene Leigh,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副校长董子钢,医学科学院院长Nick Lemoine院士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学科学院、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炯天高度评价两校在科研合作与师生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学科,融合中外办学理念与模式,通过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与互补,培养当前世界发展所需要的国际化、创新型医学人才。
    双方回顾了近十几年的合作交流情况,商谈了双方关于联合成立医科非独立法人合作办学机构有关事宜。
    郑州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合作始于2006年,双方成立中英分子肿瘤研究中心,开展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巴茨癌症研究所长Nick Lemoine担任我校医学科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