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转学去美国本科留学需要了解哪些内容

1、了解基本学校制度
美国高校除少数学校采用季度制(一年有四个季度)外,绝大多数都采用学期制。每年有两个学期,从8月底和1月底开始。它们分别被称为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但由于申请截止时间和申请材料齐全的问题,很多学生无法在毕业那年申请秋季学期。许多学校设立春季学期,让学生有额外的机会进入学校。

2、材料要全面
提供的资料包括:1。高中成绩单和大学课程描述。中英文两份,加盖学校公章。学校推荐信3封。托福考试成绩由ETS寄出。个人陈述(论文)。选择一个主题,展示你的个人风格,幽默,真诚,表达你适应不同文化的意义。然后展示如果你成为学校的一员,你将如何使其他学生受益。Sat考试。财务证明;7。申请费及学校要求填写的申请表。

3、申请奖学金
对美国大学生来说,最吸引人的是奖学金。与研究生相比,本科生的奖学金相对较少。但很少给转学的留学生。主要调查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4、签证注意事项
1学习动机。转学到美国的申请人应该让签证官了解他们的决心和为学习做的准备。
2财务证明。申请人应说明他们有能力支付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3回家的理由。这是关键点。此时,申请人应说明自己在国内外的各种情况,以便他/她一定会回到中国发展。
与美国本科的高中申请类似,转学需要提前计划,有计划地开展课外活动,准备好GPA、文件、推荐信和简历。同时,美国大学对转学申请有不同的要求。
例如,加州大学系统要求在其他大学修满60学分的学生申请调剂。如果申请人的学分不符合大学的要求,他只能以大一的身份申请。此外,据赴美留学专家调查,根据不同大学的政策和自身的申请渠道,对sat和语言成绩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因此在申请调剂时,一定要有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