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申请文书写作需要注意哪些陷阱

陷阱一
学生在申请英国大学时需要准备哪些文件,并详细说明哪些方面的能力和特点反映在这些文件中?
答:在英国大学的申请中,学生的主要文件包括:PS、简历和推荐信,硕士和博士研究项目需要一份研究计划。PS全名个人声明。它主要反映学生过去的经验和学术背景,以及未来的计划。简历是对个人经历的简要介绍,可以让老师对学生的经历和背景一目了然。一份完美的简历将是开启梦想学校的第一把钥匙。推荐信通常来自教师或雇主。它从另一个人的角度介绍学生。它一般反映了更多的学术和工作能力,以及人格的引入。

陷阱二
我们都知道这三份文件是不可或缺的。哪一个是最重要的?英国大学的老师最看重它。为什么?
答:一般来说,由于简历简明扼要,老师能迅速掌握学生的情况,并会第一时间受到老师的关注。然后老师会通过PS了解学生的具体经历和想法;一个好的个人陈述有助于说服老师录取学生,所以这是申请的一个重要部分,是给学生一个机会,告诉他们大学为什么要录取你;招生负责人想知道学生对所选课程感兴趣,也对学生的热情和投入感兴趣。因此,这两个工具相对来说更受关注。推荐信受到推荐人影响的限制。

陷阱三
英国留学文书英国的简历学生应该强调什么样的信息?是否应该列出学生的所有优势和奖励?你认为一份好的简历应该是什么?学生应该如何处理简历中的弱点?
答:简历能很快地反映学生的情况,所以在写作上要力求真实、全面、简洁、清晰,最突出的是最有利的部分。同时,写简历也有一个原则,就是尽量不要在简历中反映应聘者的弱点。如果求职者的一些经历必须写在简历上,也要以积极的态度写出来。总之,写简历时,切记不要突出应聘者的缺点。让教师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优势和应用优势,这是最好的。

陷阱四
PS是学生的自我陈述和自我评价材料。各个论坛的学生认为PS是最难掌握的。你怎么认为?
答:PS是所有文档中最重要的,所以通常花费的时间最多。PS还着重突出显示特性,显示应用程序最特殊或最适合的背景。PS不应该太长,一般控制在一页纸到一页半A4纸。因为教师每年都要审查大量的申请,所以不可能花太长时间阅读。因此,开始也很重要。关键是要抓住老师,把差异表现出来。PS表单没有固定格式。一般来说,不写诗是可以的。归根结底,是申请人的优势能否体现出来。

陷阱五
PS学生应该注意什么,必须反映哪些方面,哪些方面不需要描述?
答:对于PS,大多数学生都会写自己的学术背景和经验。但更容易忽视选择这个专业的原因。在你进入英国后,你会对你的大学做出什么贡献或帮助也有一点。至于不能说明的部分,也没有太多的禁忌,只要能让学校认可你的学术、性格等方面的内容就可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