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写好英国留学推荐信的关键事什么

  英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使得英国留学申请的条件也提升了难度。对于观看英国留学攻略是必要的选择,从中学习写好英国留学推荐信的关键所在。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关于英国留学申请工作中写好推荐信的关键所在。
  注意事项一
  常常有学生在做英国留学申请工作时,把准备好了的推荐信拿来让翻译,写的比个人陈述还长,其实这样完全没有必要。浪费时间还费力不讨好。推荐人只要就学生的特质着重突出两到三点即可。至于其它,一语带过。这样看起来有主有次,轻重分明。
  注意事项二
  推荐人一般都是请老师来充当。这种情况下,不用太多地提及学生平时是怎么做义工,从几岁开始会弹琴,课下有多么发奋图强争分夺秒地学习等等。因为大学老师基本都比较忙,更有很多是身兼数职的,他们根本没那么多时间去跟一个学生接触,并且去那么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观看英国留学攻略,老师就是教课,更多的是从课堂上跟学生交流互动,所以建议从这里入手。一个从教多年的老师,会很快看出一个学生对学习的态度和热情,在那些方面有优势劣势。作为推荐人,所陈述的内容应该是很有针对性地去评价学生的表现,对于学生的优点长处给予热情的肯定并进行推荐,而不是平平淡淡地把学生方方面面都夸一遍。
  注意事项三
  有些推荐人也会是辅导员或者单位领导。对于辅导员,平时会跟学生见面较多,对于学生的生活,学习,心里等方面也比较清楚。那么在推荐时,就可以针对学生的性格,为人,或者学习工作的态度、方法从去说明学生的潜质和能力,从而进行推荐。而作为领导,肯定要从工作表现去说。比如创新,英国留学申请比如勤奋虚心好学等。但同时,也可以对学生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进行赞扬。因为毕竟在社会上,除了努力工作以外,与人相处也大有学问的,而出国又意味着要面对世界各国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