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不同的GPA分数可以申请怎样的英国大学研究生留学

GPA70分以下
如果学生的平均成绩还不到70分的话,那么一般情况下是没有资格申请。就算能申请,学校的排名应该也不会太好。如果是985和211类大学的学生不到70分,专业也比较稀有的话,还有可能可以申请到稍微好一点的大学。如果成绩已经不能再提升了,那么最好读一年的预科,这样才能顺利地申请更好的大学。

GPA75分以下
英国大学要求只有70分的学校相对不多,如果学生如果是70分的话也申请不了太好的大学,但是比上面好一点还是可以的。申请的同时还要看其他成绩,如果语言不错,能达到7分,拿到OFFER的几率相对较大,如果是双一流大学就更好了。

GPA80分以下
80分是大多数学校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如果学生有78/79还可以争取与学校Argue一下,如果其他条件好,录取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GPA85分以下
英国留学申请人均分80分是英国大学对中国学生的普遍要求,如果是普通专业,排名10以后的大学都可以申请,当然还需要与雅思成绩和毕业学校相结合。如果这两者的条件都能达到很好的话,申请英国前30名的学校都是可行的。

GPA85分以上
85分级以上分数的留学英国的学生大军中可以算是上等的成绩,这样的成绩除了牛津剑桥这样的名校之外,其他的学校的均分要求都达到了,在其他条件都是优秀的情况下,无论什么学校和专业申请起来都会非常的顺利,尤其是211类大学的学生,前30名的大学应该都是可以拿到OFFE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