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去新加坡好吗

到新加坡读书,准备申请的朋友,不要忘记了解新加坡留学的优势。下面小编介绍新加坡留学好不好。
新加坡留学的优势:
1、申请条件较宽松
到新加坡留学,对于条件和资金要求是比较宽松的,申请人的学历和年龄要求只要达到要求就可以了。
2. 高等教育与国际接轨
新加坡除了世界比较知名的新加坡国立大学以外,还有南洋理工大学。也是很多英国和澳洲名校的校区,还是英国,澳洲,加拿大留学的中转站。为了能更好的和英国,澳洲,加拿大高校教育接轨,新加坡的大学主流语言是英语,教材也是来自英国。
3. 境内华人多
新加坡华人比较多,对中国留学生比较友好,沟通障碍小,去新加坡留学适应性比较快。
4. 留学费用相对较低
到新加坡留学,本科的费用大概是10-15万元,和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比较,可以节省很多费用。
5. 学历含金量高
新加坡留学热门大学,排名比较高,含金量也比较高,毕业后可以回国认证。新加坡留学,有直申,留学预科等模式。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申请。
新加坡留学的缺点:
1.学校数量少,教学质量参差不齐
有很多中国学生去新加坡留学之后,发现新加坡的英语带口音了。关键是不同学校的教学质量也不同,排名比较靠前的顶尖院校,教学质量确实不错。但是除此之外,其他很多学校的教学质量还未必有国内好,留学的费用还不低。
2.现实不如想象,反差较大
国内的很多人对新加坡的印象比较好,比如优美的画,以及国民素质好,中英文通用。但实际去留学后,发现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很多留学生到了新加坡都会非常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