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南威尔士大学认可高考成绩吗 录取要求是什么

     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享誉世界级研究型大学。
      1、高考成绩要求
  商科/工程/计算机要求达到高考总分的70%-84%;部分医学类要求90-91%
  2、语言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商科/法律 7.0,单项不低于6.0)
  3、大学录取要求
  语言要求: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直升要求的语言要求如下:
  TOEFL:总分不低于90分,单项写作不低于23分,其它三项不低于22分
  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PTE:总分不低于64分,单项不低于54分
  高中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高考成绩要求:80%-88%不等
  学位背景要求:高中毕业即可
  年龄要求:按澳洲573签证的要求,国际学生入学澳洲高等教育机构时必需年满16周岁;
  4、提供有条件录取
  如申请者语言未达上述要求(而且也未申请语言课程),但其它条件符合学校要求的话,学校会先发放条件录取给学生,后续学生必须将语言要求提高至学校规定的分数,方可以换取正式录取Offer。